活着!只是没在产

【MI4】【EB】所以我们还是兄弟对吗?Still my man?

第一篇EB,短如小队身高。英语渣如我。FT在文后。

——

-睡了没?(u up?)

Brandt被短信吵醒时正为凌晨,他半梦半醒地下意识将手机贴近眼前,眯起眼睛试图看清2:00后跟的字母是am还是pm。但人生就是这么混蛋,抑或者发来短信的那位为之更甚,更何况他几乎没什么机会能够奢侈地睡到下午——那么这就是了,深夜骚扰短信;Brandt传出一声烦躁的呻吟,准备调起他最烦人的态度予以抨击:要知道,特工这行不必多睡,不久自会长眠。

话虽如此,当他的视线移到那行字上的“发信人”项,他的困意才猛然真真正正消去。食指浮空指了一遍,他又二次顺着指尖犹豫地读出声,最终决定点开信息那刻手指差点没从屏幕上滑出去。切换程序的有那么一瞬间他还期盼着这一切都是个误会,但短信界面的气泡内还是那该死的三字一问号,发信人也是那该死的令人摸不清头脑的某位。Brandt像躺倒般的狮子王般举着手机思考了一会儿,脑子疯狂地转着琢磨眼下到底是什么情况,最后他下了定论:这事儿或许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,所以他打开了这位的联系人界面,又开始用指头点着电话号码朗读。

一数不差。Benji没偷摸着改他备注。现在Brandt要说自己彻底茫了——电波对面这主是真的,本人,凌晨两天用手机发了一条调情短信,给他,他这位原IMF的首席参谋,如今小队中自认为随意获缺的外勤特工。

“Ethan Hunt,你在搞什么?”Brant咬牙切齿地小声自言自语。他一遍又一遍地扫视那行字,偶尔望两眼人名发愣,突然悟出来号码不等于人家自个儿。

-你是谁?

这,可不是Ethan等待已久料想到的回答。他近乎是手机一响就顺手摸其按home滑动解锁戳开短信,但对话停在这里令他气得生疼,第一句,行吧Brandt回复的第一条,就让他顿时感觉到关系进展可能性的消散,还是抽风机轰轰轰乱蹿的那种。

显然Brandt不相信他会问这样的话。Ethan挑起眉毛看着屏幕上的键盘,仿佛那玩意儿能直接造出一个虚拟的他发送过去似的;跟着问题回答我是你boss就和对方一样太没有情调了,但引导他偏偏让他去猜就更加无聊,假装自己是别人但的的确确顶的是自己名字,某种意义上严重侮辱了双方的智商。

Ethan叹了一口气。人能活的如此迟钝,对于参谋来讲也算是一种奇迹了。

事实上,嘴角渐渐翘起的弧度,压根不算是出卖了这位传奇特工。

-我没想到它会打扰到你。(i didnt realize that would bother you.)

Brandt真的想一头睡去,明早再给这场荒唐的对话作个回应,可当他陷入床铺,迷迷糊糊短暂平静下来之后,手机也随他同步狂躁起来——夜深人静之时这块金属在木头桌面上振动简直要人命——某方面来说也是他随手机暴躁起来:“天!”他咽下一堆冒到嘴边的脏话词汇,时刻注意自己文明的形象,把它们化作打字的愤怒。

对方是不懂人类还是怎么的?在他问是谁后他还以为就会真相大白了,但那人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,言语莫名其妙,发短信却不认为对方会当即收到?得了手机上又不用IE浏览器。他想他一定是困极了,要不然“如果见了那人一定要给这外星睡眠破坏者来上一拳”的念头不会如此强烈,等等,文明——哦对了还有滥用英语罪再加上一脚。大小写!符号!缩写!这非任务报告但并不意味着他能对这些“错误”无动于衷。

-是啊,就好像人类在半夜睡觉不会听到(realize)他们的手机响似的。

Ethan望着这条短信低声笑出了酒窝,眼睛弯弯得融成一滩绿水。要是Brandt当面对队长说出这话,小参谋肯定因他这反应而内心疯狂后悔得耳朵通红。但幸甚至哉Ethan没有意识到此事,否则Brandt也许就被笑得沦陷,这对谈恋爱来说可有点太顺利了,作为高风险职业,感情的事情也不会有这么可爱(lovely)的。

-我是伊森,总之你早就知道了。不过勃兰特,我是真的很在意你,想知道关于你的生活,我也真心对吵醒你的事感到抱歉。(I'm Ethan, anyway you've alreadyknown.But Brandt,I really care about you,I'm wondering at your life,and I feel quite sorry that I woke you up.)

各种意义上的完美无暇。Brandt眨眨眼,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小小的一条短信而感到身体发暖,那甚至还没有140个字,它甚至强行打碎了自己入睡的欲望,换来这才近乎三个来回的和Ethan的交流,这一切显得太容易被Ethan所控在掌中了,Brandt自身也差点被握了进去。不过他们的关系他也弄得清楚,哥们儿之间不都是这样?偶尔用快乐温馨把事儿搞得黏黏糊糊却又僵直。只不过Ethan在这方面尤为出色罢了。

所以说还是深夜易多愁善感,让人感觉全世界只有两者,Brandt忽闪着睫毛,屏幕的光映在湖绿的眼眸中,既然已经睡不着,何不找点乐子,旁敲侧击从他的队长嘴里讨来一些更多夸奖之辞?

-再跟我说说“睡了没”你是什么打算?

——

#番外

“所以当时你以为那是一条充满友爱关怀的深夜短信。”

Ethan一手拿着他们俩的手机坐在床上,在他们讨论第一次调情后他对Brandt说道,用不可思议和伪装的心碎眼神看向对方。

“那时我把你当作兄弟,行吗?”Brandt不甘示弱地摆上小鹿斑比的神态。

“什么样的人才会让他的兄弟爬上床?”Ethan忍不住笑着亲了亲Brandt的眼睫毛,把它们舔湿,这让Brandt不得不闭上眼。

“那是你该思考的问题。”他平静地说,给对方来了一拳加一脚。

——

写起来顺手极了……就出现了这篇内没有什么深度的小队和没有什么深度的参谋。这对文看多了傻白甜的相处模式就能自动跳出来,不知是好是坏?可是,甜点虽好,偶尔也腻,我还是想来点能填饱肚子的主食啊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杰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